close

好久没更新你咯~~对不起。。。。亲爱的部落格~,~

【选择放弃绝对=成功~】

我一定会记住这一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啊啊啊啊!!!!!

累~

闲~~

闷~~~

一直

困扰着我...

谁能救救

可怜的

我啊

我该怎样做???

我该怎样解决???

我的天哪!

我的知己,

你到底身在何处??

我需要你的存在

我不想再憋住了

有个知己在身旁

是多么的好啊!!!!

(我亲爱的知己,我请求你,请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吧!!)

我不想在等了

在等待下去

也许我会.....再次跌入无底洞!!

请你出现,别在让我难受了

请你请你请你请你请你请你请你请你请你

祈求你~~

我!

好想哭哦

祈求你的出现。

求求你~~真诚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