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一个人在家^^

看戏

上网

四步骤

一直在循环着....

哈哈^^

最近也超少上来

跟新

haiz><

对不起哦

亲爱的

部落格

 

 

说到

"   对 不 起   "

这三个字

我还对那件事

耿耿于怀

 

 

我能怎么样

讲真的

我还希望你狠狠地骂我

别把错误

往自己的

身上抗!!

 

当我

看见你时

我毫无半点勇气

跟你讲话

 

 

 

你总是这样...

把不必要的责任推倒自己的身上

老实说

我看到这样

我真的很痛苦

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我真的

感到

很抱歉

 

 

虽然

事情已过

你也表现到

很潇洒似的

毫无理会

 

但是

我相信!

 

你是在

掩饰你的伤心

掩饰你的不愉快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没话可以对你说

希望你能看见我这次的

部落格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